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千人计划”“万人计划”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组厅字〔201821号)、《教育部人事司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教人司〔2018251号)、《中央宣传部干部局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哲学社会科学、文化艺术类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中宣干字〔2018191)和湖南省教育厅、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的工作安排,现就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申报推荐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 自然科学、工程技术领域青年拔尖人才的申报条件请见教育部人事司《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教人司〔2018251号)(附件2
2. 哲学社会科学、文化艺术类青年拔尖人才的申报条件请见中宣部干部局《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哲学社会科学、文化艺术类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中宣干字〔2018191号)(附件3
二、申报名额
我校可推荐自然科学、工程技术领域青年拔尖人才和哲学社会科学、文化艺术类青年拔尖人才1人。各单位限报1人,如无符合条件的人选,可以不申报。
三、申报材料及要求
严格按照教人司〔2018251号和中宣干字〔2018191号等文件的要求提交申报材料,申报材料必须确保齐全、规范、一致、真实。
自然科学、工程技术领域青年拔尖人才的申报材料请于81211:00前提交到人事处师资科,哲学社会科学、文化艺术类青年拔尖人才的申报材料请于8611:00前将提交到人事处师资科,过期不予受理。
四、工作要求
1.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坚持标准、优化结构、宁缺勿滥的要求,认真做好推荐人选审核把关工作。
2. 各单位要切实履行人才引进使用的主体责任,严格审核人选的个人档案,严把人选的政治关、师德关、育人关和质量关,确保推荐人选的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高尚、育人水平高超、业务能力精湛。
3. 申报人应客观、如实、完整地填写申报材料,不得空项、漏项,不得弄虚作假;各单位要严格把关,科学评估人才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确保信息的真实性,防止弄虚作假。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春伶
联系电话:58290213
                             
                                                      人事处
                                                     2018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