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周正干应邀来校讲学

 

题目:先进超声检测技术及其在航空航天领域中的应用

    主讲人:周正干

    主持人:邓朝晖

    时间:20181123日下午5:00

    地点:立功楼5-1


    主办单位:智能制造研究院(难加工材料高效精密加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机电工程学院    




       
周正干,工学博士,教授,现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副院长。19839-199212月就读于哈尔滨工业大学机械工程系,获工学博士学位,19935-19955月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制造工程系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随后留校任教。19974-199811月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和韩国高等技术研究院作高级访问学者,20026月被评为教授,20045月被遴选为博士生指导教师。主要社会兼职有: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副理事长、中国声学学会检测声学分会理事、《无损检测》杂志编委等。主要从事超声无损检测和计算机测控技术等方面的教学科研工作。曾获航天工业总公司科技进步二等奖1次,在国内外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5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