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

国家科学技术部姚昆仑研究员来我校讲学

 
应我校海洋矿产资源探采装备与安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邀请,原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姚昆仑处长莅临我校讲学交流,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
     主讲人:姚昆仑处长
报告题目:关于国家科技奖申报的创新思维
主持人:彭佑多
主办单位:海洋矿产资源探采装备与安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报告时间:201943日(星期三)9:00
讲座地点:协同创新中心218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姚昆仑,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员,理学博士。曾就职于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20年,负责过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和国际科技合作奖等五大奖的评审工作,以及负责国家科技成果的管理工作。出版《科学技术奖励综论》、《走近袁隆平》、《王永志:搏击天穹》、《涂光炽传》、《文物探秘》、《道破天机》等专著8本,主编、参与合著论著十余本,负责和参与10余个国家科研课题的研究,发表论文40余篇及科技文化类文章100余篇,多篇文章被新华文摘和中国人民大学报刊资料收录。曾获“五个一工程”提名奖、部级科技进步奖、中国管理科学创新奖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