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

早稻田大学环境综合研究中心研究员张杰博士应邀来校讲学

 
—— 信息大讲坛系列(三)
 
报告人:张杰  博士。
报告题目:逆变器的控制及其在微网能源管理系统中的应用
 
张杰:工学博士,早稻田大学环境综合研究中心研究员。
研究领域:面向新能源的逆变器控制,智能电网以及能源管理系统。
 
张杰:本科、研究生毕业于中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09月,转入早稻田大学(Waseda University, 日本东京)环境与能源学院,攻读博士学位,从事“面向分布式电源系统逆变器控制方法”方面的研究。20139月获早稻田大学工学博士学位。201310月至今,获聘早稻田大学环境综合研究中心研究员,从事逆变器控制、能源管理系统(EMS)、新能源系统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参与早稻田大学与富士通、东京电力公司、NTT、风技术公司、PanasonicNEC合作的“智能配电网络”、“可扩展高效节能能源网络”、“零排放微网的实现”等日本重大企业合作项目。
 
  间:201515 下午300
  点:信息楼四楼大会议室(416
 
欢迎全校师生前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