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

“测绘遥感信息大讲坛”第1讲

 

“测绘遥感信息大讲坛”第1讲

报告题目:Recent Advances in Spatial Sensing and Services on Transportation

报  告  人:李清泉 教授  深圳大学校长

报告时间:2017年7月5日(星期三)下午3:00

报告地点:商学院101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李清泉,1965年出生,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973首席科学家,863领域专家,百千万人才国家级人选,教育部科技委委员,欧亚科学院院士,深圳大学校长。长期从事动态精密工程测量的理论与应用研究工作,将测绘理论与信息手段和工程问题结合,开展多学科交叉研究。构建动态精密工程测量理论与方法,创建了道路高精度动态检测、文化遗产数字化复原、城市动态变化规律探测等重大工程应用的技术方法,实现从基础研究(论文)到技术方法(专利)再到装备研制(产品)的系统性创新,在我国精密工程测量领域产生重大影响。主持科研项目50余项,获授权发明专利26项,受理发明专利31项,出版专著5部,发表期刊论文300余篇(SCI/SSCI 100余篇),引用超过6600次、H-index 39(Google Scholar)。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第一),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第二),国家科技进步创新团队奖1项(前五),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5项(第一),中国青年科技奖。

主办单位: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