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

江苏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石枫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目:含有吲哚目核的合成子在催化不对称反应中的应用
报 告  人:石枫,江苏师范大学教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副院长、江苏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
        间:2018112日上午1000
        点:化工楼3楼学术报告厅
举办单位: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化学化工学院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石枫:江苏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化学专业硕士生导师,教授,江苏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 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 从事通过有机小分子催化的不对称多组分反应、串联反应和环加成反应来构建手性杂环骨架的研究。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和面上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子课题、江苏省杰出青年基金等。在催化不对称构建手性杂环骨架研究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目前已在Angew. Chem. Int. Ed.(SCI 一区)Chem. Commun.(SCI 二区TOP)Org.Lett.(SCI 二区TOP)Chem. Eur. J.(SCI 二区)Adv. Synth. Catal.(SCI 二区)J. Org. Chem.(SCI 二区TOP)等国际权威刊物上以通讯作者或第一作者发表论文7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4项。获得第十一届亚洲核心计划报告奖(The 11th Asian Core Program (ACP) Lectureship Award),国际学术奖,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