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食堂

食堂饭菜价格稳定获师生好评

作者:文\陈阳 图\曾志前 |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 发布日期:2013-06-20

 

 

 

    近日,我校被湘潭市卫生监督所评为2010年度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先进单位。用餐时间,记者专门走访了南、北区部分食堂。

 

  在新公寓学生食堂,记者看到,桌椅干净整齐,打饭的同学有秩序地排队等候,三五成群,一边吃饭一边聊天。“物价现在是‘涨声一片’,学校食堂却一直没有涨价,又好吃又便宜。”一名男生说道,“希望学校能增加一些新的菜式,或利用节假日搞点小活动,吸引更多的学生到食堂就餐。”

 

  在所有食堂,记者发现,同学们吃完饭后都会很自觉地把餐具放回餐具回收处。“学生们这样做,我们轻松了很多,有些学院还会组织学生义务引导。”工作人员兴奋地告诉记者。

 

  “从2005年到现在,食堂的价格就一直维持现状。”后勤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物价上涨的压力下,学校采取公开招标,集中采购等措施保证质量。每个月进行食堂评比,奖惩分明,在加强员工培训提高整体素质的同时也加大学校补贴,及时更换陈旧的设备,力求为师生创造一个舒适的就餐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