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活动

英国胡佛汉顿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来我校艺术学院交流访问

作者:文\余帅璋 图\严文静 |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 发布日期:2013-06-20

 


 
    423日上午,英国胡佛汉顿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康威(Conway)博士在胡佛汉顿大学驻中国区办公室主任高东波先生的陪同下来我校艺术学院进行交流访问。我校艺术学院院长杨国平、副院长邹正洪与其进行了亲切交谈,就两院的深入合作广泛交换了意见。我校对外联络处处长张亚东、副处长周文革也参加座谈,就两校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进行了洽谈。 

    杨国平对远方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艺术学院的历史和办学概况。他衷心希望与胡佛汉顿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建立起良好的合作机制,在教学探讨、学生学习、教师交流等方面展开广泛交流与合作,为今后的长期合作打下基础。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the welcome.”康威博士高兴地说。双方亲切交换了礼物和宣传画册。随后,康威博士向我校介绍了胡佛汉顿大学及其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胡佛汉顿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是该校的老牌学院,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851年,学院现设美术与摄影、艺术设计、视觉传达、数码影视4个系,涵盖陶艺、平面设计、时装与纺织等十多项专业门类。  

    会谈中,张亚东就双方学院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在我校完成两到三年的学习后,赴胡佛汉顿大学学习1年)的最新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目前,该项目还在教育部的审批过程中。张亚东希望以此为契机,扩大两校国际合作生的培养规模。他表示,我校也会为此努力,使两校在人才培养、教师交流、科研创新上有更深的交流合作。曾今访问过胡佛汉顿大学的他还高度称赞胡佛汉顿优良的校园环境、良好的师资以及完备的教学设施。“谢谢。”康威博士热情地用中文答到。 

    随后,康威博士在美术楼104室与艺术学院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她用幻灯片向大家展示了胡佛汉顿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科设置、地理位置、学生的学习生活场景及部分学生习作,一张张展示图片吸引着同学们的眼球。康威建议在座同学在追求艺术的路上注重自主性和努力的过程,多调查多阅读多写作,积极参与感兴趣的竞赛,有意向出国深造的同学可登陆胡佛汉顿大学驻中国办事处官网
www.wlvchina.com浏览咨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