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龙软科技奖学金再次发放 11位优秀毕业生获此奖

作者:文∕李静 王湘南 图∕蒋丽君 | 来源:自理会教育宣传部 | 发布日期:2013-06-27





 

    6月20日下午,2013年龙软科技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学工处顺利举行。副校长朱川曲出席,学工处相关负责人和11位分别来自能源与安全工程、信息与电气工程、管理学院的09级优秀学生参加活动。

 

在奖金发放仪式上,龙软科技奖学金获得者先后介绍自己所签单位,朱川曲对11位优秀学生找到满意的工作表示祝贺,同时寄语同学们,希望同学们能够热爱煤炭行业提高个人素质,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能够在进入煤炭企业后,深入生产一线,从基层做起。他同时预祝大家在工作上取得好成绩,也常回“家”看看。

 

据学工处学生管理科曾练武老师介绍,龙软科技奖学金的发放是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鼓励学生下基层工作,到国家需要的地方去,这笔奖学金有利于学校培养专业特色,并表示我校一直秉承“以学生为本,促学生发展,助学生成才”的工作理念,建立了较为完备的学生奖励资助体系,积极开拓社会奖励资助渠道。

 

     龙软科技奖学金是北京龙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委托中国煤炭教育协会高教分会设立的,旨在激励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并立志为我国煤炭事业奉献青按照评选章程,此次奖学金评选面向能源学院的采矿工程、安全工程专业,土木学院的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信息学院的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计算机学院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建筑学院的测绘工程专业以及管理学院的管理相关专业,立志于毕业后到煤矿企业工作并已签定就业协议、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本科四年级和研究生三年级学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