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湘江学者计划”海外讲座教授再添一员虎将

作者:文\李叶萍 王佳敏 图\鲁玉 |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 发布日期:2013-06-27







  6月25日,我校“湘江学者计划”海外讲座教授再添一员虎将,聘任陈耀波教授为我校“湘江学者计划”海外讲座教授仪式于三教410会议室顺利举行。副校长唐果宁出席,人事处及商学院相关负责人与会。

 

  唐果宁代表学校向陈耀波教授来校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称,学校经过多年的建设,特别是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已经步入了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层次的关键时期。“湘江学者计划”海外讲座教授岗位的设立,进一步为我校搭建国外学习平台,推动创新团队建设和学科建设实现跨越式发展创造条件;他指出,陈耀波等教授的受聘到岗,对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创新团队培育等各项工作都将起到重要的引领效应和推动作用,他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商学院要与受聘专家教授做好配合,确保各项工作的开展和落实。

 

  人事处处长高永毅代表学校宣读了聘任文件,陈耀波教授在交流中表示,很荣幸以一名海外学者的身份来到我校,在未来的合作交流中,他希望在教育教学及科研领域加强沟通,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方面上层次、达到高标准。

 

新闻链接:

  陈耀波教授,英国谢菲尔德大学经济学专家,为我校2012年7月确定的7位“湘江学者计划”海外讲座教授之一。“湘江学者计划”海外讲座教授岗位制度,是我校学习国外高等教育的先进经验,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深化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学校办学水平的一项重大举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