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校部署2013年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文\陈子靓 王礼凤 图\丘恒琛 |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 发布日期:2013-06-27




 


    6月24日晚,我校2013年招生宣传动员大会在三教101会议室顺利召开。副校长朱川曲出席,学校全体招生宣传工作人员与会,会议由朱川曲主持。

 

会上,朱川曲对此次招生宣传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他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继续保持我校在招生方面的优势;二是要在宣传过程中展现我校学科门类齐全、学生典型示范、学校排名上升等优势和特色;三是要精心组织工作,高质量完成招生宣传工作,努力实现招生目标。

 

学工处处长戴树根就我校今年基本情况以及招生计划作详细说明。他表示,与去年相比,我校今年实现29个省份的本科一批录取,新增五个本科专业,今年预计共招8259人。同时,他就本次招生宣传工作的工作任务以及工作流程进行部署。本次招生工作分别在14个地区同时进行,每个地区将有一个小组负责,具体工作开展时间及路线由小组组长决定。戴树根强调,各招生宣传负责人要牢记招生政策,充分准备招生资料,积极宣传我校招生政策,突出我校特色,提高报考学生兴趣。

 

招生办主任刘辉亚就招生工作的开展进行简单补充说明,并对平行志愿投档情况作出详细介绍,希望各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在帮助考生了解学校招生政策的同时,鼓励考生填报我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