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践行“中国梦”

作者:文\张晗彧 李雅楠 魏铭 邱少平 图\严文静 王奕晴 |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 发布日期:2013-10-14
 

 

 

 

 

 

  10月12日—13日,我校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俱乐部开班。校党委书记田银华,副校长朱川曲、施式亮分别先后出席三个班级的开班典礼。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刘龙洲,党校副校长彭雪贵参加开班仪式。各相关学院党校分校长、党委副书记以及辅导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刘龙洲主持。

 

  12日晚上的开班仪式上,田银华首先宣布我校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他以“中国梦”为切入点,就理想信念、人生观和人生目标三个问题发表讲话。他认为,大学生要成长成才,崇高的理想信念是基础,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是关键,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则是动力。他循循教导大家学习人民公仆郑培民、航天英雄杨利伟、向日葵女孩何平等先进典型的事迹,希望学员们把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珍惜学习时光,严格要求自己,铭记自己的责任,努力学习,不辱使命,用勤奋和汗水创造美好的明天,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朱川曲、施式亮也先后在13日下午及晚上的开班仪式上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彭雪贵宣布党校学习的纪律与要求,要求全体学员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努力践行党章,以优异的成绩顺利毕业。

 

  据了解,本期培训班从10月12日起至11月17日结束,按学院分三个大班组织培训,共有教职工、研究生、本科生4379名积极分子参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