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泰国中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作者:胡华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2-10-24

 

 

 
       10月21日下午,泰国Wat Bownniwet 中学、Yothinburana 2 school中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副校长冯涛以及我处张亚东处长、周文革副处长、刘文娟老师、胡华老师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并在三教301召开交流会,此次代表团由我校赴泰志愿者欧阳兰带队。 

 

  此次泰国代表团来访主要针对泰国留学生来我校就读相关事宜进行洽谈。冯涛对泰国代表团来到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建校历史、学校面积、专业设置、馆藏情况、科研实力、师资力量等方面对我校具体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冯涛指出,我校年平均就业率在90%以上,并强调我校有优良的传统——师范教育,为湖南省乃至全国输送大量师资力量,因此在中学教育方面有很好的资源,前景广阔,有很好的交往和合作基础。他满怀热情,期待三校之间的交往合作,共同架起中泰友谊的桥梁。

 

  针对泰国来我校的留学生,冯涛表示会为泰国留学生提供相关优惠,以及设置奖学金等项目。泰国代表团也提出,可以派遣我校对外汉语专业的学生在大学期间赴泰带薪实习,并可以在签证、住宿等方面提供政策支持。 

 

  会议结束后双方交换礼物,合影留念,我处邀请代表团人员参观我校第一图书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