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我校学生摄影协会、老年摄影协会齐聚论摄影

作者:文\严文静 图\张程 |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 发布日期:2013-06-20


    6月1日晚,作为我校首届记者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由我校摄影协会组织的湖南科技大学摄影交流会在南校学工处会议室成功举行。我校摄影协会、老年摄影协会、BT摄影协会及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部分摄影爱好者参与摄影交流、讨论。

 

 

  交流会上,老年摄影协会会员们分享了摄影的基本技巧和创作心得并与参会成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老年摄影协会会长江均霖强调:“摄影,不仅要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还要有一双发现丑的眼睛,要关注细节,关注民生常态,才能拍出好的照片。”随后,第五届中国现代摄影大赛获奖者方阳、陈彪、周子程分别展示获奖作品,分享创作心得,传授参赛经验。其他摄影爱好者也展示了各自带来的摄影作品,交流了摄影创作体会。摄影协会负责人叶序公布了第四届校园主题摄影大赛主题及参赛细则。

 

  摄影爱好者们通过次交流会受益匪浅,不仅加深了对摄影的认识,也激起了对摄影更广泛的兴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