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缅怀伟人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我校军训团赴韶山参观

作者:文、图\赵洪兴 |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 发布日期:2013-06-02


 

 

    近日,我校军训团八十多名学生教官赴韶山开展了“缅怀伟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李红革带队。

 

  “一、二、三、四”,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洪亮的口号,军训团教官们来到了韶山毛主席纪念广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李红革上前敬献花篮,全体成员一齐向伟大领袖毛主席铜像行三鞠躬礼,并绕铜像一周,瞻仰一代伟人的风采。随后,军训团在毛主席铜像前举行了宣誓仪式,学生教官们庄严肃穆,游人们纷纷驻足观看留影。之后,军训团又前往毛泽东纪念馆进行参观。

 

  活动结束后,李红革表示,大学生是我国的国防力量之一,本次活动就是要培养军训教官的爱国热情,激励同学们艰苦奋斗,努力学习,并为今后的新生军训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学生教官们也纷纷说道:“今后一定要像誓词中所说的那样,慎终追远,牢记使命,继承先烈的光荣传统,历练意志,服务社会,为承担起祖国的重任而不懈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