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机关党委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八精神

作者:文图\叶文忠 来源:机关党委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6-17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精神,扎实推进机关各项工作,11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一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机关党委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八精神活动。

 

  为认真抓好机关党委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机关党委编印了《机关党委学习中心组党的十八精神部分学习资料》,供学习中心组成员自学。学校党校副校长向大顺就学习党的十八精神作了辅导报告,党办校办主任李琳、教务处处长施式亮等谈了学习体会。

 

  机关党委书记全教生在主持学习时指出,党的十八大通过的工作报告,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的根本政治主张和行动纲领,科学回答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实现什么样的发展,如何实现发展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反映的精神内涵十分丰富,内容十分全面。他要求机关各支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十八大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十八大提出的新要求,围绕工作任务,努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同时指出,今天机关党委学习中心组的作用是十分重要,对机关各单位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将起到一个导向和示范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