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十八大,我们都在关注

作者:文\唐亚慧 杨欢 徐雪亮 李胜 图\曾志前 叶序 鲁玉 刘翔宇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6-17

 

 

 

 

 

 

 

 

  11月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全校各单位精心组织师生员工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

 

  校党委学习中心组成员于南区招待所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式。在认真收看了胡锦涛代表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后,校党委书记田银华表示,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校要组织师生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努力推动学校科学发展。

 

  “我们观看十八大是必须要做的,党和国家的规划和发展需要我们时刻关注”,人文学院的黄昕驰向记者说道。在我校校团委、学生联合会组织学生干部观看十八大开幕式时,很多学生干部都表达了自己对十八大的看法。校团委学生联合会主席王雪婷表示学生们在感受政治氛围的同时也要思考大学生的发展,通过十八大贯彻的思想方针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进行规划,立志成才。

 

  在计算机学院会议室,看完直播后,院党委副书记尹风雨对记者说:“作为基层党委,我们要关注党的最新动态,了解学习党的知识。作为基层党委领导,我们有义务和责任去带领教育学生了解党,鞭策学生努力学习,学生成长成才是对党组织最大的回报。”

 

  为深刻学习党的精神,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校支部与机电学院第八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在计算机学院107教室共上“一次党课”,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今天上午,我校师生还通过网络、广播等多种形式,自发地收看收听十八大开幕盛况,并在网络等媒体上进行互动。我校大学生通讯社还通过微信、微博、人人网等网络平台为我校师生传播大会相关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