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校机关党委举办喜迎十八大图片展

作者:文图\曾红  来源:机关党委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6-17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近日,机关党委在学校一办公楼大厅举办了“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佳绩”专题图片展。  

 

  展览图片主要以“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为主题,共由24幅图片组成,介绍了党的十七大以来,全国各族人民在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协力、锐意进取,经济建设高速发展,综合国力大幅提升,人民生活显著改善,社会保障事业全面推进,生动地展示了我国在民主法治、社会建设、环境保护、生态文明、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港澳工作和对台工作、外交、党建等多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喜迎十八大、宣传十八大是机关党委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本年度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之前,机关党委安排了“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佳绩”的最佳党日竞赛活动。在十八大召开之后,还将安排学习贯彻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的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