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走出去 跑起来 见实效】外国语学院赴广东 走企业访校友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3月15日至17日,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景华一行前往广东,先后走访佛山市传恒机电制造有限公司、广东省心怡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莱华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跨境电商研究会、深圳市网贸会等企业和商会,就企业发展需求、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开拓实习基地、促进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图片1_副本.png

▲调研佛山市传恒机电制造有限公司


15日下午,张景华一行走访调研了92级校友黄亮创办的广东省佛山市传恒机电制造有限公司。张景华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学院学科优势。公司总经理张建旺对张景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恳切希望能够通过学院招聘到优秀外语商务专员和机电专业研发人才,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和加强自主研发能力。会上,双方就精准就业推荐、校企合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在这期间,学院领导老师为实现精准就业,将之前有意向求职的2019级英语(商务)6班的任慧、禹媛两位优秀应届毕业生现场推荐给该公司。目前,双方已经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图片2_副本.png

▲调研广东省心怡电子有限公司


16日上午,张景华一行从佛山市前往东莞市走访了96级校友黄诗达创办的广东省心怡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顶尖电源科技有限公司,看望了外国语学院17级英语(商务)班校友葛浩、18级英语(商务)班校友罗慧、徐宾,19级翻译班实习生熊慧。通过走访与交流,我们深深感受到黄诗达等校友近几年为学校学生的实习实践以及就业默默付出的浓浓校友情。


▲调研深圳市莱华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跨境电商研究会、深圳市网贸会等企业和商会


16日中午和下午,在深圳市龙华区,张景华一行马不停蹄地走访调研深圳市莱华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跨境电商研究会、深圳市网贸会等企业和商会。在座谈会上,张景华一行与企业方就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实习基地建设、精准就业推荐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表示学院将以社会需求为导向,通过更新观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了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能力、专业应用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进而满足了社会对人才的需要。


#【聚焦“353”  奋力闯创干】

#【评估在线】

#【目标引领】

#【走出去 跑起来 见实效】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友桥)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