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在校园网内查杀ARP欺骗病毒的通知


校内各网络用户:
   最近ARP欺骗病毒泛滥,许多高校与网吧相继受到攻击,其主要症状表现为上网中途出现断线状态,几分钟后,故障恢复,如此不停反复。
   我校校园网目前部分用户受感染,以南校区家属区尤为严重。
   为彻底解决该问题,请各网络用户一定要安装最新的杀毒软件并杀毒。同时安装防火墙和系统补丁。上网时不要随便接收和运行来历不明的文件。
有断线现象的用户预防补丁:
  
首先请将杀毒软件升级到最新版本,断开网络对整个系统进行查杀。
       杀毒完毕后,如果仍有断线现象发生。以下两种方法解决:
1、   下载AntiArp软件(附后),按照说明文件配置,每次开机后运行即可保证网络正常.
2、   下载arp免疫补丁(附后),按照说明文件运行,即可保证网络正常


网络信息中心正在寻求其他技术手段(如中毒用户启用身份认证)解决这个问题,在此期间,南校区家属区网络在未来几天内仍然会有网络时断时续现象,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arp免疫补丁.rar    AntiArp软件.rar   

湖南科技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2006年8月8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