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及 作息时间调整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精神,就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作如下安排:

1.中秋节:9月19日至21日放假调休,共3天,9月18日(星期六)补9月20日(星期一)的课(班)。新生根据军训方案执行。

2.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6日(星期日)补10月6日(星期三)的课(班)(执行夏季作息时间)、10月9日(星期六)补10月7日(星期四)的课(班)。

3.节假日期间,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市及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师生员工非必要,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涉疫地区。确需前往的,须向所在社区(村)和单位(学院)报备去向及起止时间,并做好个人有效防护,减少聚集,在公共场所保持社交距离;返潭后,主动向所在区(村)和单位(学院)报备相关情况,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

4.请各单位做好假期安全稳定工作,并于9月16日下午5:30前将假期值班安排表分别报至校办综合科和保卫处综合科

5.从10月1日起实行秋(冬)季作息制度(见附件),请各单位遵照执行。

附件:1.湖南科技大学2021年秋(冬)季作息时间表

          2.湖南科技大学2021年秋(冬)季通勤车运行时间表




湖南科技大学校长办公室                                                  

202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