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湖南科技大学幼儿园2021年秋季开学通知

根据《湘潭市教育局关于强化疫情防控认真做好2021秋季开学工作的通知》(潭教通【2021】84号)精神、《湖南科技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须知》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第四版)》有关要求,结合幼儿园实际,现将2021年秋季开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学时间

1.教职工9月2日(星期四)报到上班,9月4日(星期六)和9月5日(星期天)正常上班。

2.幼儿9月4日(星期六)和9月5日(星期天)错峰报到,9月6日(星期一)正式入园上课。

二、报到须知

1.时间安排

小班组:9月4日上午(报到、交资料、领取床上用品)

中班组:9月4日下午(报到、交资料、送床上用品)

大班组:9月5日上午(报到、交资料、送床上用品)

2.报到地点

老生在各班教室报到,新生在园办公室报到。

3.所需资料(老生不需要提交资料④⑤⑥)

①《湘潭市2021年秋季开学前14天学生健康监测表》

②纸质转账缴费凭证

③预防接种查验证明(和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具)

④入园体检本(雨湖区妇幼保健中心体检)

⑤《湖南科技大学幼儿园入园申请登记表》

⑥幼儿出生证、户口本和家长工作证明的复印件。

4.家长在规定时间带齐所需资料来园办理报到手续(不带幼儿),进入园区须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三、缴费须知

1、缴费时间: 9月1日至9月5日(请家长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缴费)

2、缴费方式:银行转账或网上转账

3、缴费账号:

单位名称

湖南科技大学后勤食堂

开户银行

工商银行湘潭科大支行

帐 号

1904   0303 0902 4956 507

4、收费标准:

缴费对象

收费标准(元/期·生)

教职工子女

老生

2980

新生

3220

非教职工子女

老生

3480

新生

3720

5、转账时请各位家长务必备注幼儿姓名+就读校区+班级,缴费成功后,须打印纸质转账凭证到幼儿园办理报到手续。

四、返园须知

1.家长做好幼儿开学返园前14天健康监测,按要求填写《湘潭市2021年秋季开学前14天学生健康监测表》。

2.即日起至开学前,所有在潭幼儿非必要不离潭,外地幼儿尽快返潭。开学前14天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幼儿,凭健康码绿码和14天健康监测报告返园报到。从境外、中高风险地区返潭或其他特殊情况的幼儿,返园前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增强幼儿健康卫生意识,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出门戴口罩,避免去人员密集的场所。家长教会幼儿正确佩戴口罩的方法,学会正确运用“七步洗手法”。

4.调整幼儿的作息时间,让作息时间与幼儿园作息相对应。提前洗晒消毒孩子的被褥,为幼儿准备好换洗衣物、隔汗巾、湿纸巾、口罩等。

5.幼儿园开学后严格实行校园封闭管理制度,家长接送幼儿不入园,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为避免人员聚集,幼儿园采取分时段错峰安排入、离园时间,请家长在规定时间内接送幼儿。

幼儿园分时段入园和离园时间安排

班级

早上入园时间

下午离园时间

大班

08:00—08:20

17:30—17:40

中班

08:20—08:40

17:20—17:30

小班

08:40—09:00

17:10—17:20


      6.
幼儿入园时须测体温、查验健康码,无发热、干咳、咽痛、流涕、腹泻、乏力、嗅(味)觉减退、肌肉酸痛等症状方可入园。出现上述症状者,一律暂缓入园,应及时就医,治愈后凭医院诊断证明返园。

7.为避免造成幼儿园门口交通拥堵,家长尽量步行接送幼儿,若开车接送孩子,须服从保安和工作人员的管理与指挥,请勿将车辆停放在幼儿园大门口!


      附件:《湘潭市2021年秋季开学前14天学生健康监测表》






湖南科技大学幼儿园                                       

2021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