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暑期3D打印及激光雕刻体验活动的通知

为大力实施学校“353”战略,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工程训练中心联合校工会和机关党委面向全校教职工子弟开展2022暑期3D打印及激光雕刻体验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1.讲解3D打印、激光雕刻的基本知识、安全操作要领等;

2.3D打印、激光雕刻实践体验(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

二、活动目标

1.通过体验活动,对3D打印及激光雕刻的基本原理及其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应用有一个初步的认识和了解,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求知欲。

2.在老师的指导下,动手操作完成3D打印和激光雕刻作品,培养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

三、时间安排

2022年7月16-20日,共5天。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四、活动人数

共举办5批,20人/批,合计100人,每批活动时间为1天,报满为止。

五、活动对象

我校教职工子弟,具体对象为三年级至九年级的中小学生(须经家长同意参加)。

六、报名要求

为保证本次体验活动安全有序进行,请参加活动的学生家长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或点击链接https://www.wjx.cn/vm/OgrwAdF.aspx)报名,并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7月12日下午17:00前。联系人:胡老师,联系电话:0731-58290765,13973270133。

1ada2a81321c4967931d6fddffc7c0dc.jpg

工程训练中心      

校工会           

机关党委         

2022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