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湖南科技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须知

根据上级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就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如下,请师生员工认真阅读知晓。

一、开学时间

1. 2021级本科生9月17日报到,待军训结束后正式上课;2021级研究生9月11日报到,9月13日正式上课。

2.其他年级全日制学生9月4日、9月5日报到,9月6日正式上课。

3.参加课程重修考试和补考考试的学生9月1日报到,9月2日-9月5日考试。

4.教职工9月3日报到上班。

5.目前在境内的留学生、港澳台学生按所在年级和学校规定时间来校报到;在境外的留学生、港澳台学生来校时间另行通知。

6.疫情防控期间,严禁学生提前来校。

二、开学报到注意事项

1.来自低风险地区且无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师生员工,凭湖南省电子健康码绿码和绿色行程卡来校报到。

2.来校前湖南省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返校前14天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在医学观察期的师生员工,暂不来校。

3.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和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的师生员工暂不来校,待治疗无症状后,凭湖南省电子健康码绿码、绿色行程卡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合格结果来校。

4.境外师生员工来校,按照上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执行。

5.学生须每天在健康打卡系统中打卡上报健康情况。新生在迎新网站下载健康打卡表进行打卡登记,并于开学时交所在学院备存。

6.师生员工来校前要确保身体状况良好,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来校途中避开中高风险地区,自觉配合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做好各项防控措施。

7.学生到校后及时向辅导员和家长报告到达信息。

根据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开学时间如有调整,学校将及时另行通知。




湖南科技大学                                                                      

2021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