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严格加强校园管理的通告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紧急部署和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暂停校内校外线下教育教学活动的紧急通知》等精神以及湘潭市的管控要求,切实保障学校师生及周边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严格执行校园“封闭式”管理通告如下。

一、严格学校四个大门等主入口管控。东门、南门、西门和北门实施封闭管控,车辆只允许从南门和北门进出,禁止从东门和西门进出。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所有进入校园人员必须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及疫苗接种情况。外来人员务必实名登记。

二、加强其他侧入口管控。北区后门、快活岭小门、北区教工食堂旁边小门、石码头小门实施封闭管控,禁止进出。

本通告自2021年8月4日起实施。



湖南科技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