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资助我校教师参加网络培训的通知

各教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高高校教师教学能力、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根据湘高培函〔2021〕1号文件(附件1),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2021年将从高校教师培训专项经费中资助全省1000名高校教师参加网络培训,资助标准为300元/人。为了做好这一工作,学校决定上半年选派10名教师参加高师培训中心组织的网络培训。

请各教学院根据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公布的同步集中培训课程表(见附件2),以中青年教师为重点,积极组织教师报名参加培训,原则上每学院需报1-2名教师参加,每人限报1项培训课程,多报以排序靠前为准。我校要选派不少于2名教师参加5月14日—15日的《课程思政在公共基础课中的融合与实践》网络培训课程培训。

因疫情原因,所有课程不组织现场集中培训。学员可在电脑或者移动终端上收看培训课程直播。2021上半年同步集中培训课程表(附件2),具体培训时间为开课当天的上午8:50-12:00,下午14:00-16:30。

要求参加网络培训的教师按照时间安排及时参加学习,遵守培训纪律,培训结束后在适当场合分享学习培训体会与收获。

学校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18日,拟申报资助名额的学院请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将《2021年网络培训资助名额申报表》(见附件3)的word文档发送到指定邮箱,院领导签字盖章的纸质材料交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

邮件统一命名为:单位名称+2021年网络培训资助名额申报表

联系人:薛老师

电话:0731-58290566

电子邮箱:3141007@hnust.edu.cn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网址:www.enetedu.com

附件1:关于2021年资助高校教师参加网络培训的通知(湘高培函〔2021〕1号)

附件2:2021年上半年同步集中培训课程表

附件3:2021年网络培训资助名额申报表




湖南科技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