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中共湘潭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推荐评选湘潭市第八批优秀专家和专业技术骨干人才的通知》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现将中共湘潭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推荐评选湘潭市第八批优秀专家和专业技术骨干人才的通知》(潭人才办发〔2020〕17号)转发,请按通知要求做好湘潭市第八批优秀专家和专业技术骨干人才推荐评选工作。中共湘潭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分配给我校的推荐名额为6人,独立科研单位、机关、直属单位双肩挑人员到其学科所在教学院进行推荐,每个教学院限推荐1人(无合适人选的可不推荐)。具体申报要求和申报文本请见附件。

请各单位务必认真对待,择优推荐,对推荐人选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把关,确保按时做好推荐工作,并于2020年12月16日之前将推荐人选的申报材料(由教学单位审核盖章)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立德楼423)。

联系电话:58290213  

邮箱:szk@hnust.edu.cn


湖南科技大学人事处

2020年12月4日


附件:相关附件.rar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