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

各教学科研单位: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开展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精神,为切实做好我校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人须符合《教育部关于开展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教师函〔2021〕2号)文件中规定的基本条件(具体建设指标体系见附件1)。

二、推荐名额

2021年湖南省教育厅分配我校“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推荐名额1个。各教学科研单位在积极创建的基础上,可遴选确定 1 个“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推荐对象;如没有符合条件的,也可放弃推荐申报。人事处将按照分配给我校的推荐名额,组织有关专家择优遴选,经公示无异议后向湖南省教育厅推荐申报。

三、材料要求

1.《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申报表》(见附件2)1份。

2.《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推荐汇总表》(见附件3)1份。

3.推荐单位请于6月25日前将纸质档和电子档交人事处师资科(立德楼423室)。

联系电话:58290213

联系人:蒋玉娟

电子邮箱:szk@hnust.edu.cn。  

相关附件

附件1: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建设指标

附件2: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申报表

附件3: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推荐汇总表

附件4:转发教育部关于开展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

附件5:教育部关于开展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教师函〔20212号)





湖南科技大学人事处                                                          

     2021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