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诚挚邀请您建言献策湖南科技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


为科学谋划我校“十四五”发展,全面推进特色鲜明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进程,现向我校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征集湖南科技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的建议和意见。10月20日起,学校将通过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电子邮件等多渠道开展网上意见征求。

一、突出重点

建言献策可重点围绕“十四五”时期我校的总体规划,以及本科教育发展、研究生教育发展、人才队伍发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发展、校园基本建设、文化建设、信息化发展、继续教育发展,各教学科研单位发展规划等主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意见和建议的内容主要涵盖“十四五”发展的现实基础、面临的形势、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主要目标、主要措施、组织和保障等。

二、建言要求

建言献策要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突出宏观性、战略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字数一般不超过2000字)。

三、征集时间

     2020年10月20日至12月20日

四、参与方式

1.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湖南科技大学公众号,点击“遇见”栏目下的“建言‘十四五’”留言。

1602549940896.jpg

2. 在线参与。点击超链接填写。

3. 电子邮件。可通过电子邮件发至:hnust145@hnust.edu.cn(主题请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关键词)。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我们将严格保密。

凝心聚力,奋力前行。欢迎大家踊跃参与,畅所欲言!衷心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湖南科技大学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