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湖南科技大学第一届“知止•致道育人奖”的通知

各单位:

为加强辅导员和班主任队伍建设,促进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向专业化和职业化方向发展,鼓励一线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积极投身学生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三全育人,湖南知止·致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捐资设立“知止·致道育人奖”。现将湖南科技大学第一届“知止•致道育人奖”评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名额及条件

“知止•致道育人奖”评选对象为一线专职辅导员、班主任和机关管理服务部门教师(不含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

评选一线专职辅导员2人,班主任2人,机关管理服务部门教师1人。各单位各类别限推荐1人。

评选基本条件和具体条件见《湖南科技大学“知止•致道育人奖”评选办法(试行)》(附件1)。

二、评选程序

1.个人申请。符合条件的一线专职辅导员、班主任和机关管理服务部门教师自愿向所在单位申报,填写《湖南科技大学第一届“知止•致道育人奖”申请表》(附件2,以下简称申请表),并提供相应佐证材料。

2.单位推荐所在学院按评选条件对申报人的材料严格把关后报学校。

3.学校评审。“知止·致道育人奖”管理委员会择优评选5名候选人。

4.公示审定。“知止·致道育人奖”管理委员会确认候选人,在学校主页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党委审定。

5.表彰奖励审定后的获奖人员由学校发文,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并在教师节表彰大会上予以表彰。

三、材料要求

1.申报材料包含申请表(一式两份)及相关佐证材料(一式一份)。相关佐证材料请按照申报表中填写的顺序依次整理成一个文档。

2.请各单位于2021年8月24日中午12:00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学生工作处综合科(地点:立德楼A208,联系人:熊赛君,电话:15200328980),同时发送电子文档至904331906@qq.com。

附件:

1.湖南科技大学知止•致道育人奖”评选办法(试行)

2.湖南科技大学第一届“知止•致道育人奖”申请表



  学生工作处                                                                  

2021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