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十大”育人示范案例的通知


关于征集“十大”育人示范案例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征集“十大”育人示范案例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20]14号)。为做好相关案例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及数量

   1.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牵头单位需结合工作组育人工作组织推选申报至少1项。(十个育人工作组的牵头单位为: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校团委、宣传部、网络信息中心、学工部、党办、后勤管理处、组织部)

   2.各学院需结合本学院学生工作特色,至少申报1项示范案例。

   3.20192020年已经立项公示的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根据文件要求修改完善后进行案例报送。

   4.校2020年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培育建设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需根据文件要求修改后报送示范案例。此次报送案例材料情况作为项目中期检查的主要依据。具体名单参看(科大党发 〔2020〕38号)。

   二、报送时间及要求

   各单位和相关项目负责人根据文件要求撰写《湖南省高校“十大”育人示范案例申报表》(附件1)。纸质材料和电子版各1份。纸质版报送学工部思政科,电子档发送至xgcszk@hnust.edu.cn。材料报送时间为8月22-23日。

   三、案例征集的支持和运用

   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校级优秀案例评选。每个优秀案例给予0.3万元的经费资助,用以支持与案例相关的工作开展。

   未来3年学校立项建设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以及推荐参加省级“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评选的项目,优先从此次征集的“十大”育人示范案例中遴选。



学工部

2020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