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各直属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2020年9月16日-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寄予殷切期望。10月10日,省委召开第十一届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对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审议通过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决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教育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请各直属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利用10月份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10月20日下午的教职工政治学习时间,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并请相关单位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各级干部培训、教师培训、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和思想政治教育活动重要内容,抓好学习培训,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各单位相关学习动态请及时报党委宣传部。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