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及作息时间调整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文件精神,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作如下放假安排:

1.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27日(星期日)补10月7日(星期三)的课(班)(执行夏季作息时间),10月10日(星期六)补10月8日(星期四)的课(班)。新生根据军训方案另作安排。

2.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科学管理出入校门,校外人员“无必须不进校园”,师生员工“无必须不出校园”。离校师生员工尽可能不跨省出行,如确需离开湖南,须向所在单位(学院)报告去向及起止时间。做好个人有效防护,减少聚集,在公共场所保持社交距离,并杜绝餐饮浪费行为。

3.请各单位做好假期安全稳定工作,并于9月28日下午5:30前将假期值班安排表分别报至校办综合科和保卫处综合科。

4.从10月1日起实行秋(冬)季作息制度,具体变动内容见附件,请各单位遵照执行。


附件:1.湖南科技大学2020年秋(冬)季作息时间表

          2.湖南科技大学2020年秋(冬)季通勤车运行时间表



                                                             湖南科技大学校长办公室

                                                             202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