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半条棉被》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巩固深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为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新时代长征精神,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拍摄了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半条棉被》。影片以3个女红军战士与汝城县沙洲村村民徐解秀之间的故事为主线,生动讲述了红军长征途中一段军民鱼水深情的历史,深刻展现了我们党领导的人民军队与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的革命情怀。影片于9月4日上映。


       按湖南省委宣传部文件要求,请各单位把组织观看影片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青年学生观看,鼓励各单位采取团体购票组织集中观看,集体上一堂“电影党课”。活动经费可从划拨的党费、党建活动经费、工会会费中列支。


党委宣传部

党委组织部

校工会

202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