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1年度国内学习培训计划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了实现我校“双一流”建设的目标,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结构合理的高素质教职工队伍,按照《湖南科技大学教职工学习培训纲要》及《湖南科技大学教职工国内培训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请各单位做好2021年度教职工国内培训计划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内容

1.上级指令性培训计划(按上级文件、通知等必须安排的培训)。

2.项目培训计划(含国内访问学者、出国外语培训等上级及学校确定的专项培训计划)。

3. 定制培训计划(教学院及主管职能部门牵头组织的提高业务技能的培训班)。

4.专题培训计划(根据工作需要安排部分教职工参加专题业务学习培训)。

二.申报要求

1.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需要,合理申报本单位2021年度的国内培训计划。

2.培训计划内容及要求应符合《湖南科技大学教职工国内培训管理办法》的规范要求。

3.各单位填写《湖南科技大学2021年度国内培训计划申报表》,纸质表由分管学习培训负责人签字,于2020年12月25日前报教师发展中心综合科(二办公楼西头202)。电子稿发送至2223440282@qq.com。联系人:李增蓉。电话:58290566



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12月15日                                                  

23b0f71f7bd64354b912c2f052b5afb3.png

请联络员扫码进“教职工学习培训工作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