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新入职教职工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1〕195号)及《湖南科技大学教职工学习培训纲要》要求,现就我校2021年新入职教职工岗前培训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 2020年9月至今新入职的教职工。

2. 以往年度入职、拟申请高校教师资格、但未参加岗前培训及取得《湖南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合格证书》的教师(含辅导员)。

二、培训安排及要求

我校开设培训班集中培训,培训时间初步定于9月-10月,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各单位组织本单位教职工报名,汇总填写《2021年新入职教职工岗前培训报名表》(见附件),于2021年9月4日前将电子文档发送至jsfz@hnust.edu.cn,并通知申报者尽快加入“2021岗前培训”QQ群(群号:675727631)。申请入群请注明:单位+姓名。

各单位要为参训学员完成培训任务提供保障,对学员的学习进行检查和督促,在集中培训期间不得安排其他工作任务。


附件: 2021年新入职教职工岗前培训报名表




 湖南科技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