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

关于举办高精智造专题论坛暨难加工材料高效精密加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学术委员会的通知

 
一、会议主题
为推动我校难加工材料高效精密加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和高效精密智能制造研究领域的发展,拟于 2019 12 18~20 日召开高精智造专题论坛暨难加工材料高效精密加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2019 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将邀请国内高效精密智能制造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与校内相关领域专家就高效精密智能制造专题进行深入交流和专题研讨。会议旨在为高效精密智造领域的专家和学者提供学术交流平台,增强了解与合作,为省重点实验室的发展指明方向。
本次会议由湖南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 / 难加工材料高效精密加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机电工程学院主办。
二、特邀专题报告专家
校外专题报告专家:
华侨大学 徐西鹏教授
大连理工大学 康仁科教授
浙江工业大学 袁巨龙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 陈明教授
校内专题报告专家:
智能制造研究院 邓朝晖教授
机电工程学院 李鹏南教授
智能制造研究院 伍俏平教授
智能制造研究院 孙富建博士
智能制造研究院 吕黎曙博士
三、专题论坛及会议时间地点
12 19 日上午:湖南科技大学立功楼 5 5-1 会议室
12 19 日下午:湘潭华银国际大酒店十五楼长城厅
四、参会人员
国内高效精密智能制造领域的专家学者,全校制造领域相关老师和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