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

湘江高端学术论坛:科技创新选题构思专题学术讲座

报告题目:科技创新选题构思专题学术讲座

报告人: 黄洪钟  教授

报告时间:2023年2月14日星期2上午9:00--10:30

报告地点:立功楼A3-2会议室

承办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黄洪钟: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电子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国际教育委员会主任,电子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B类获得者,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国家教学成果奖第1获奖人,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高性能机电组件技术组专家,国防科工委可靠性专业组专家,空军航空装备可靠性专业组专家。先后主持和参加了中美、中加、中澳、中波国际合作项目、973计划项目、863计划项目、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获国家、部省级科技进步奖和自然科学奖12项,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54件。在国际重要学术期刊发表SCI论文268篇,出版著作6部,主编国际学术会议论文集12部。2014年至今,每年入选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因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黄洪钟教授在人民大会堂受到江泽民、胡锦涛、温家宝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