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

名师进研究生课堂—衡阳师范大学蒋芳应邀来我院讲学-哲社类学术论文的撰写与发展—以编辑的视角

“名师进研究生课堂”(第32讲)

题 目:哲社类学术论文的撰写与发表 ——以编辑的视角

主讲人:蒋芳 衡阳师范学院教授 期刊社长 学报主编
蒋芳,衡东人,衡阳师范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衡阳师范学院期刊社社长,《衡阳师范学院学报》主编,兼任中国比较文学教学研究分会理事、湖南省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学会常务理事,湖南省社会科学基金学科评委,湖南省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专家,湖南省中小学教师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专家,湖南省中职学校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专家,湖南省中小学特级教师评审专家。主持并独立完成教育部和省级科研课题8项。出版专著、主编和参编教研著作和教材等8部,其中,专著《巴尔扎克在中国》被翻译成法文在国外发行;获湖南省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衡阳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等10余项;在《外国文学研究》《中国比较文学》等专业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近40篇,其中发表于CSSCI核心来源刊8篇,被人大报刊复印资料全文转载2篇。相关学术成果在《文艺报》《中国比较文学》《作家》等专业报刊媒体上得到推介,并被选入“外国文学名家名作鉴赏辞典系列”之《巴尔扎克作品鉴赏辞典》。

时 间:2023年3月15日 15点30分

地 点:敏行楼A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