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湖南科技大学2018年秋季运动会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各学生班级:

为贯彻实施《学校体育工作条例》,促进全校师生身体素质的提高,丰富广大师生的体育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经学校研究,决定于20181025(周四)-27日(周六)在北区第一田径场举行湖南科技大学2018年秋季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广泛动员,切实做好运动员的赛前选拨、组队、报名和训练工作,力争体育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二、各单位按照相关要求,组织好本单位入场式训练,开幕式当天按指定时间、指定地点进行集结。

三、各单位要做好参赛运动员的安全教育工作,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做到文明参赛、安全参赛。

四、各单位组织好啦啦队为运动员加油鼓劲,确保运动会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五、如遇恶劣天气,运动会将延期举行,赛程安排向后顺延,顺延时,相关教学工作仍按原课表执行。

 

附件:1.湖南科技大学2018年秋季运动会竞赛规程

2.湖南科技大学2018年秋季运动会报名表

 

                                                                              湖南科技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8年9月27